不支持Flash

《铁拳5 暗之复苏》三大新模式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4:07  游戏机实用技术

  根据最新一期的日本游戏周刊《FAMI通》的报道,NBGI和SCE准备在不久后开放PS3下载版的《铁拳 暗之复苏》的练习、生存和网络对战三个新模式。如此以来,本作就已经基本具备了完全版的大部分必要模式。此前本作只支持双人对战、GHOST对战和街机游戏模式。

  

铁拳5 暗黑复苏 PS3新内容

  NBGI官方称,新版《铁拳 暗之复苏》的完全下载费用为2800日元。对于之前已经下载了第一个版本的玩家,也可以只花1000日元下载新增加的三个模式。另外,游戏还对应通过PS3专用网络PlayStation Network实时统计网络对战排名的玩家排名列表。玩家可以通过网络寻找高手、挑战世界最高水准,各位“铁拳众”们想必又要开始继续修炼之路了吧。

  《铁拳 暗之复苏》下载更新包的具体发布时间目前尚未确定,详细情报请留意本站的跟踪报道,或登陆PS3官方网站(www.playstation.com/)查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