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铁拳6》街机版首段演示视频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6 14:29 新浪游戏

  NBGI公司于《铁拳》系列官方网站正式发表了系列最新作《铁拳6》的街机版,本作采用的是与PS3可互换的街机基板,并且将是《铁拳》系列中登场角色最多的一作。

  作为新角色,官方公开了一男一女两位新人——莱奥(Leo)和扎菲娜(Zafina),目前两人的流派尚未公开。另外,NBGI公司表示,本作中将增加的新角色还不止这些,今后将逐步发表。


铁拳6预告影像

  从官方公开的影像来看,本作的完成度已经相当高,游戏画面十分绚丽。影像中出现了停车场、战场等全新的场景,而且基本都是有墙壁的,似乎本作将更加突出墙壁追击效果。前作中的换装系统将得以保留并增强。

  本作预定于2007年年内推出,目前PS3版的发售日尚未确定,似乎会是在街机版之后。令人吃惊的是,影像的最后布莱恩将对手浮空后竟然从背后拿出散弹枪进行追击,这是否意味着本作系统将进行重大的变革还不得而知。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