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令人期待的游戏改编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5:28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华纳旗下的制作了《超人归来》和《蝙蝠侠》的公司Legendary Pictures可能将暴雪公司广受好评的魔兽系列游戏搬上银幕。影片故事将与任何一部游戏的情节均不同,但是仍然发生在艾泽拉斯世界上。不过坦率地说,这部电影的拍摄应该是最有难度的,魔兽的玩家实在太多了,其故事和人物也深入人心。《魔兽世界》电影如何能让玩家满意实在是个大难题。个人感觉不如拍个动画(相关新闻)电影。

  《寂静岭2》

  根据经典恐怖游戏《寂静岭》改编的同名电影去年上映以后,票房收入大获成功,在排行榜上仅次于《电锯惊魂3》和《美国怪谈》。《寂静岭》电影版导演近日表示可能会执导《寂静岭》的续集,并给出故事的大结局。由于首部《寂静岭》电影还算令人满意,相信这部续集也不会让玩家们失望。

  

  

  

[上一页] [1] [2] [3] [4] [5]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