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令人期待的游戏改编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5:28  新浪游戏

  《波斯王子》

  育碧的跨平台动作游戏《波斯王子:时之砂》,算是2003年度游戏界最让人讶异的黑马游戏,不但被全球各大游戏媒体评选为年度最佳动作游戏,AIAS奖项一举拿下八个,可说是当时AIAS游戏的最大赢家。时隔几年之后,好莱坞开始关注这款游戏了。业内人士在博客上写道:“迪斯尼影业和Jerry Bruckheimer公司将联合制作一部以育碧热卖游戏《波斯王子》为蓝本的电影,这部电影将会在2008年夏天发布。”据称,这款游戏改编的电影将会参照《加勒比海盗》的开发路线,是否值得期待一下?

  《合金装备》

  Konami官方曾透露说计划拍摄一部以潜入动作游戏《合金装备(Metal Gear Solid)》为题材改编的同名电影。《合金装备》电影版的开发工作由索尼电影娱乐有限公司手下的工作室负责开发。目前已经在拍摄中。《合金装备》本来就是一部电影化风格非常鲜明的游戏作品,游戏本身采用的其实就是电影式的叙事手法。但是如何能把玩家们心目中所期待的Snake的形象展现在电影荧幕上,还需要拍摄小组去努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