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令人期待的游戏改编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5:28  新浪游戏

  《生化危机》

  《生化危机:灭绝》是根据同名游戏改编的《生化危机》系列电影的第3部,本作也是电影3部曲的最后一部。前几部电影的票房大获成功。本片延续了原班人马打造,主角“爱丽丝”继续由深受影迷喜爱的米拉·乔沃维奇扮演。在本作中米拉·乔沃维奇将更加野性和性感,热裤配合连筒裤袜外加低胸装和牛仔风衣的装扮,完美的展现了米拉·乔沃维奇名模出身的傲人身材。

  《杀手47》

  杀手47的名字可以说是代表了游戏历史上最暴力的角色之一,这部游戏也将被搬上电影银幕。好莱坞明星也将会加盟这部影片。由好莱坞知名编剧Skip Woods为电影《杀手47》撰写的剧本日前已经通过了电影的发行商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审核。影片目前正由法国制片人Luc Besson(《第五元素》的制片人)负责制作,而《杀手47》系列的原创作者也将担任剧本制作以及影片拍摄的监制工作。《杀手47》可以说是超豪华明星阵容,究竟拍出来好不好看,只能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