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令人期待的游戏改编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5:28  新浪游戏

  《鬼武者》

  继《BIO》、《寂静岭》等游戏改编为电影之后,好莱坞的下一个电影化目标将是CAPCOM公司的《鬼武者》。《鬼武者》电影版预计将会在2007年开拍,拍摄地点并非日本而将会是在中国。虽然目前还不知主演是谁,但相信玩过《鬼武者》系列的玩家心中早已有了最佳人选。也期待这部电影的表现。

  《鬼泣》

  CAPCOM的“鬼泣”系列游戏以其多样的动作、爽快流畅的操作而获得了玩家们的好评。《鬼泣》电影版开拍的消息2005年就传出来了,据说制作经费将会超过4000万美元。不过后来一直没有消息,去年国外网站终于放出了《鬼泣》电影版的几张剧照。从剧照上看,人物造型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