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3在欧洲席卷4亿欧元 世嘉成为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2:04  新浪游戏

  共有60万台PS3在欧洲地域内售出,索尼从零售渠道尽收4亿欧元入袋。

  英国显然是PS3在欧洲首发最成功的市场,但索尼计算机娱乐公司的总裁David Reeves也没忘了夸奖其它国家的表现:“法国也不错,销量大约是英国的一半;西班牙和葡萄牙比法国稍微少点;德国也是,都在5至6万台之间。”

  “我们在欧洲两天的销售额已达4亿欧元,这确实是个惊人的数字,我们以此为傲”,他还透露说这两天已有15万个PS3用户在PS网络注册。

  另外,软件大厂世嘉当然也没放过这个商机,它旗下五款游戏作品占PS3软件总销量的13%,其中3款跻身前十。《VirtuaFighter 5》、《Virtua Tennis 3》、《Sonic the Hedgehog》、《Full Auto 2》,和《World Snooker Championship 2007》将成为世嘉的摇钱树。

  世嘉更是放言已成为PS3平台的头号第三方软件商:“我们很高兴在PS3首发阶段成为第三方软件的冠军,世嘉在过去18个月里持续拓展市场份额,这表明了公司在新主机平台上的投资决心。我们期望即将在下半年发布的《世嘉拉力》、《The Club》和《The Golden Compass》将会继续在PS3平台上大放异彩。”


PS3主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