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研一:CAPCOM SEGA正在向微软阵营转移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19 17:58 新浪游戏

  去年预测《无论怎样索尼都无法摆脱困境》的国际顶尖经济战略家 大前研一 近日在日本的电视节目“大前研一LIVE”中谈到,诸如CAPCOM、SEGA等日本大型游戏开发公司正在逐渐向XB360平台上转移,强化针对欧美市场的事业发展,换言之就是离索尼而去。

  他举例说,CAPCOM公司当初有5款PS3软件的开发计划,而结局只剩下一款在开发中,其余4款全部终止开发。PS3游戏的开发不仅十分困难,而且并不会像预期那样获得热卖,因此游戏厂商们正在向在欧美拥有坚实基础的微软阵营转移。

  游戏主机的销售情况如何,是软件商们决定对其开发游戏比重的重要依据,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PS3目前所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


大前研一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