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360十大最理想女性约会对象评选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13 10:12 游戏机实用技术

  NO.6 茵菲(55票)

  出身:九十九夜

  同样选择了性感路线的茵菲,当时在《九十九夜》的游戏宣传片中初次亮相时就引起了日本玩家的极大兴趣,也算是《九十九夜》中最具人气的角色了。尽管游戏在日本和美国都以惨败告终,但单就茵菲一个人的魅力来说依然能够在TOP 10中占据一席之地,其实力由此也可见一斑。

  NO.6 白菖蒲(71票)

  出身:旋光之轮舞Rev.X

  早在街机平台出道时就已经积累了深厚人气的白菖蒲,到了X360版的Rev.X中人气依然不减当年,再加上学生装和广播剧制服等新服装的登场,受关注度自然也是迅速彪升。前不久以她的形象制作的抱枕刚刚在日本发卖,迅速引起了FANS们的追捧,据说日本的许多店铺都卖到断货,足见其人气之高。

  NO.4 日之本零子(92票)

  出身:摔交玫瑰XX

  在《摔交玫瑰XX》中拥有最广泛支持群体(与其国籍有关)的日之本零子,在此次评比中竟然会惜败给阿丽西娅,这一结果着实让人感到惊讶。作为一款全部以女性为主角的摔交游戏,其中自然少不了各种春光乍现的委琐招式,Konami发售本作的用心不可谓不险恶,不过说到底,最邪恶的其实还是日本玩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