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销量已达XB360一半 PS3销量仅为出货一半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6 10:13 新浪游戏

  根据国外媒体的统计结果,Wii目前的全球累计销量为520万台,已经达到了XB360主机累计销量的一半,晚发售一年的Wii可以说销售速度是很快的。现在Wii在部分地区还存在着供不应求的现象,如果将产品供应问题解决的话,相信销售数量还会快速增长。

  另一方面,SCE公司会长久多良木健于前不久曾发表,PS3在全球的累计出货数量已经突破400万台,目前正在向着之前预定目标“3月末达到出货600万台”而努力。但是据统计,目前PS3在全球的累计销量仅有200万台,就算是将供应欧洲市场的100万台忽略不计,还差整整100万台。索尼目前为了供应市场正在全力的进行PS3的生产,但是出货量再多消费者购买欲不高也是徒劳。


三款主机手柄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