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光环战争》的音乐效果震撼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7 13:46 新浪游戏

  世界知名开发音乐规格技术的 AUDIOKINETIC公司日前表示,他们已经与微软达成合作协议,微软旗下ENSEMBLE STUDIOS目前开发中的XBOX360战略游戏《光环战争 光荣战役》,将会采用该公司研发的音乐技术 “Wwise”。

  《光环战争 光荣战役》是由开发过全球大卖座破1300万套的电脑即时战略游戏名作《世纪帝国》系列的ENSEMBLE STUDIOS公司所开发,针对XBOX360量身订作全新即时战略游戏,而且《光环战争 光荣战役》将结合他们开发即时战略游戏10多年的经验,以及《光环》系列在欧美超高人气的科幻史诗,所以在2006年公布《光环战争:光荣战役》制作消息后就备受玩家期待,而且传闻《光环战争 光荣战役》已经在日本开始进行测试,相信游戏开发进度相当顺利。

  另外《光环战争 光荣战役》不但力求有华丽的画面表现以及丰富的游戏深度,在声音表现上也非常慎重,除了邀请交响乐团为游戏演奏波澜壮阔的交响配乐之外,为了营造战场上千军万马的战斗气氛,游戏制作小组还特别选择AUDIOKINETIC公司开发的世界顶级 “Wwise”声音技术,希望能让《光环战争 光荣战役》游戏也能呈现世界最顶级的声音魄力,而这也是全球第一款采用 “Wwise”声音技术开发的游戏。

  

光环战争相关画面

  


气氛十足的光环战争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