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用户数提前达到六百万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7 11:10 新浪游戏

  去年微软曾夸口说Live用户已达400万,并预测今年夏天可达600万;但日前该公司发布消息表示:Live用户数已达600万,提前完成预定目标,并且还取得如下成就:

  ——Xbox 360销量达到1000万台,销售地域遍及37个国家

  ——Xbox 360在北美市场的软硬比达4.6,附件销量达2.9:1

  ——自Xbox Live在2002年11月创立以来,玩家在它上面消磨了23亿小时(折合26万年),其中《光环2》独领风骚达到7.1亿小时。

  ——每个金会员的好友列表平均有22名好友

  ——Xbox Live每天要传送200万条文字或语音信息

  ——GamerScore总计达75亿,获得3亿项成就

  ——XBL Arcade下载量达2500万,最受欢迎的游戏有:Street Fighter II' Hyper Fighting、Bankshot Billiards、Marble Blast Ultra、UNO、DOOM等。

  Xbox Live是微软在主机大战中唯一获得绝对优势的领域,其它对手很难效仿。

 


微软Xbox360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