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XII》夺得英国销量排行冠军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28 16:46 游戏机实用技术

  在 2月19日-2月25日的英国游戏销量排行榜上,两款独占游戏销量遥遥领先于其他作品,这就是PS2平台的《最终幻想XII(Final Fantasy XII)》和X360平台的《除暴战警(Crackdown)》。

  于2月23日在欧洲首发的《FFXII》凭借三天9万套的成绩成为了该系列在英国历史上销售速度最快的作品,在上周所有PS2游戏(不包括降价促销中的PS2游戏)的销售总额中占到了53.5%,也是上周英国游戏销量排行榜上的冠军作品。

  由Realtime Worlds公司开发,微软游戏工作室发行的X360游戏《除暴战警》,凭借出色的游戏素质和联机游戏体验(再加上《光环3》联机测试帐号的帮助),在上周取得了排名第二的好成绩。排在第三和第四位的是全球最具人气的两款足球游戏,EA公司的《FIFA 07》和Konami公司的《职业进化足球6(Pro Evolution Soccer 6)》。

  尽管没有冠军游戏上榜,但在销量排行前10名的游戏中,EA公司的作品占到了四款,分别是排行第五的《极品飞车 卡本峡谷(Need for Speed: Carbon)》、排行第六位的《模拟人生2 宠物(The Sims 2: Pets)》和排在第八位的《模拟人生2(The Sims 2)》。

  英国游戏市场销量排行TOP 10(2月19日-2月25日)

  

最终幻想XII/Final Fantasy XII(Square Enix)

  除暴战警/Crackdown(微软)

  FIFA 07/FIFA 07(EA)

  职业进化足球6/Pro Evolution Soccer 6(Konami)

  极品飞车 卡本峡谷/Need for Speed: Carbon(EA)

  模拟人生2 宠物/The Sims 2: Pets(EA)

  绝地战警2/Bad Boys II(Blitz Games)

  模拟人生2/The Sims 2(EA)

  世嘉MD精选集/Sega's Mega Drive Collection(世嘉)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New Super Mario Bros.(任天堂)


业界的仲裁 FF系列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