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XIII》将采用全新的战斗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27 13:09 新浪游戏

  Square Enix公司RPG新作《最终幻想XIII》的制作人开发人员们日前再次接受媒体的采访,采访中公开了以下新情报。

  由于《最终幻想X》的开发缘由,此次再次由土田俊郎担任战斗系统的设计。本作的战斗系统既不是“踩地雷方式”,也不是“无缝方式”,而是一种全新形式。玩家可以在地图上确认怪物的存在,而在看到怪物后到进入战斗前,可以进行对我方有利的调整。

  根据所处地域的不同,怪物的生态系统以及特征的设定各不相同,有些甚至拥有思考能力和感情,而根据游戏的进行,怪物也将发生改变。关于角色的成长要素,土田表示成长的乐趣是《最终幻想》系列很重要的要素,因此正在努力思考能够使玩家获得充分乐趣的系统。

  游戏中召唤兽的感觉更像是同伴,就像之前公开的希瓦将可变身成一台摩托,其他的召唤兽也有类似的设定。《最终幻想XIII》开发所采用的是最新的“白色引擎”,通过它将构筑一个全新的开发环境,而《最终幻想XIII》以后的作品,很有可能也将继续使用该引擎进行开发。


最终幻想XIII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