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最终幻想XIII》召唤兽情报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2 14:39 新浪游戏

  Square Enix公司公开了PS3 RPG超大作《最终幻想XIII》的最新情报。

  故事背景

  由巨大的外壳所包裹的空中都市“科库恩(コクーン)”与外界完全隔离

  科库恩被水晶所生的巨大机械和生物守护并繁荣

  身处科库恩的居民过着安逸的生活

  他们唯一惧怕的便是来自于下界“巴尔斯(バルス)”的“世外异物”

  由于“世外异物”所产生的恐惧使得科库恩的居民之间开始相互猜疑、相互憎恨

  维护科库恩安定的组织“圣府”决定对此进行特殊的处置

  宣布将逮捕受到“世外异物”影响的居民并强制移住下界

  这实际上就是放逐

  但事实比放逐更加无情——

  作为和平象征的水晶亲自挑选了“闪电”

  并让其去消灭毁灭世界的人类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XIII》召唤兽情报公开
召唤兽希瓦

  关键词

  科库恩:

  被壳一样的东西所包裹,漂浮在空中的巨大都市,与外界完全隔离。科库恩由被称作“圣府”的机关所管理。但是由于来自下界的威胁,科库恩的居民开始互相猜疑和怨恨。

  巴尔斯:

  科库恩之外的世界。由于前往巴尔斯的人一个都没有返回,因此不知道到底有没有人居住。但是巴尔斯存在着叫做“世外异物”的东西,并开始对科库恩的居民产生影响。

  圣府:

  管理科库恩安定的机关,拥有可以在空中飞行的大量机械人形兵器。为了保护科库恩圣府将受到“世外异物”影响的人放逐到巴尔斯。

  水晶:

  能够生出各种机械和生物,通过这些来保护科库恩。但是作为和平象征的水晶却选出了叫做“闪电”的女性去消灭破坏世界的人们。

  召唤兽——希瓦

  作为《FF》系列作必有的召唤兽希瓦也将会在本作中登场,本作中希瓦将会以姐妹俩人的形式出现。然而姐妹2人好像是生物与机械的结合体(水晶所生??),她们的胸前有仪表盘,背后则背着巨大的轮胎,似乎两人能够通过合体组成类似于摩托的交通工具。因此在《FF 13》中召唤兽不仅将作为攻击手段被召唤,还将会用于其它方面。

  神秘男子

  身高2米的彪形大汉,足长33cm,驾驶一辆摩托车(难道是希瓦??),他力大无穷可以抱着2名成人飞奔。从目前来看他与“闪电”是敌是友还不清楚,但可以确定的是游戏之初两人毫无关系,可能是生长在下界巴尔斯。

  女主人公“闪电”

  “闪电”只是代号,她的真实姓名还未公开。她被水晶选中去消灭毁灭世界的人们,但是从公开的图片上看,她与圣府是敌对状态,难道她发现了两个世界之间的秘密,之后决定为正义而战?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XIII》召唤兽情报公开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XIII》召唤兽情报公开
中性化女主角
世界观新情报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XIII》召唤兽情报公开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XIII》召唤兽情报公开
水晶的宿命
关系异常的迷样男子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