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3》女主角走光画面公开(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2 16:50 新浪游戏

  最终幻想系列正在开始向新一代游戏方向转变,近日国外媒体又公布了一些《最终幻想13》女主角的战斗画面,不过图比较小,希望不久后能有更清晰的大图放出。

《最终幻想13》女主角走光战斗画面《最终幻想13》女主角走光战斗画面
女主角战斗走光

  近日国外媒体又公布了一些《最终幻想13》女主角的战斗画面。《最终幻想13》的游戏主角是个看上去颇为朴实的少女,生活在高科技与魔法并存的奇妙世界,这里有掌握了闪电的狗头人守卫,也有带着塑料面具穿丝袍子的卫兵。她的武器有点像FF8中的gunblade,穿着看上去能把人牙齿踢碎的铁靴。这次的PS3游戏采用了实时战斗模式,而格斗动作很像《FF7:AC》中的表现。操作感很流畅,场景也十分美丽,游戏体验将会像一场好莱坞CG大片。

《最终幻想13》女主角走光战斗画面
女主角与FF7角色TIFA的动作对比,非常像

《最终幻想13》女主角走光战斗画面《最终幻想13》女主角走光战斗画面
最新战斗画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