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圣诞了 猫咪也喜欢任天堂Wii主机(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5 15:24 新浪游戏

  猫与Wii有什么关系?确实我们怎么也无法将这两样东西联系在一起,但国外有个名叫WiiKitty的网站就做到了。不知道建立该网站的初衷是什么,大概是为即喜欢Wii、又喜欢猫的玩家们准备的。网站中公开了大量的猫与Wii的合影,看来猫咪们已经将Wii当成自己的朋友了。

这是一只圣诞猫

这是一只饿猫

这是一只懒猫

 [1] [2] [3]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Wii 的新闻

Wii大作《赤钢》被国外黑客破解 (2006-12-25 14:19)
圣诞商战速报:Wii全面品切 PS3买气不振 (2006-12-25 11:44)
加拿大公司:Wii的性能低于Xbox (2006-12-25 10:31)
视频:女玩家用胸部玩Wii游戏视频 (2006-12-22 16:05)
岩田聪:Wii生产线还有增产余地 “健康游戏”于夏季推出 (2006-12-22 14:57)
任天堂Wii俄罗斯上市 世界最贵Wii主机 (2006-12-22 12:02)
微软:玩家对任天堂Wii的新鲜感能维持多久 (2006-12-22 10:55)
Wii手柄脱手事故再发生 受害狗曝光 (2006-12-21 16:4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