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岩田聪:Wii生产线还有增产余地 “健康游戏”于夏季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2 14:57 游戏机实用技术

  任天堂社长岩田聪接受了日本《朝日新闻》的采访,采访中岩田聪表示虽然Wii在日本市场的销量已经突破50万台,每周持续出货但依旧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但是Wii生产线还有增产的余地,任天堂将会重新调整零件的获取方法,预定于2007年春季实现增产,并将达成年度内(财年)600万台的目标。

  在问到关于Wii未来的发展方向时,岩田聪表示:“我们将活用Wii通过身体的运动来操作的特性,使其成为管理家族健康的游戏主机。现在减肥、血压、运动不足等健康问题是十分受到人们关注的,因此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潜在市场。2007年夏季将会有与健康相关的游戏软件发售,而且在下半年还会有搭载DVD播放机能的Wii发售。”

  在谈到有不少人认为未来的游戏机主流将会是以NDS为首的掌机时,岩田聪表示:“家用机出现的问题就是人们已经厌倦了陈旧的游戏方式,而Wii和NDS一样是全新形式的游戏主机,我们有自信它会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而且Wii平台上将会推出大量如“《口袋妖怪》系列”等与NDS有着相辅相成效果的软件,我们希望Wii能够乘着NDS的顺风前进。”

  关于日前任天堂宣布更换Wii手柄腕带以及NDS的适配器一事,岩田聪表示:“Wii手柄腕带事件的出现,是我们对于玩家的兴奋程度预见不足,因此最终设计的腕带强度不够。我们正在为对商品的考虑不足而进行深刻的反省,这两个问题的同时出现使我们感到了重大的危机感,我们将为以后不出现类似事件而努力。”

 

任天堂再兴准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Wii 的新闻

世界上最大的任天堂FC手柄诞生(图) (2006-12-22 14:32)
任天堂Wii俄罗斯上市 世界最贵Wii主机 (2006-12-22 12:02)
微软质疑任天堂Wii长期潜能 (2006-12-22 10:55)
Wii手柄脱手事故再发生 受害狗曝光 (2006-12-21 16:43)
任天堂对美国玩家集体诉讼事件作出回应 (2006-12-21 16:15)
马里奥私生活:超级玛丽爆笑版(组图) (2006-12-21 15:23)
媒体评选厂商排名 索尼26位任天堂51位 (2006-12-21 11:13)
Wii主机破解芯片问世 部分功能实现 (2006-12-20 15: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