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Wii手柄脱手事故再发生 受害狗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1 16:43 新浪游戏

  任天堂最新一代主机Wii由于新颖的操作方式吸引到了不少非传统的玩家进入游戏市场,但是也正是因为这一点而让很多家庭遭受了无妄之灾。之前我们已经报导过Wii手柄脱手飞出而造成的非生物的一些损伤如电视机、玻璃杯,窗户等等。

  之后还有Wii手柄飞拍小P孩大饼脸事件发生,而近日国外又传来新的事故报告,获得这次受伤机会是一只可爱的狗狗。它的女主人也是在当时全神贯注的玩着“Wii保龄球”,在大力甩球的时候手柄飞出击中了狗狗的脸庞。这位女主人心疼不已,并且呼吁大家千万在玩Wii的时候要注意周围的有机物和无机物的安全。

  

受害狗近照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Wii 的新闻

Wii主机破解芯片问世 部分功能实现 (2006-12-20 15:46)
Wii“天气预报频道”服务启动(图) (2006-12-20 15:31)
450美元买张废纸 Wii欺诈案出现 (2006-12-20 15:02)
Wii主机手柄也能用于操作PS3 (2006-12-20 10:40)
《波斯王子 王者无双》登陆任天堂Wii (2006-12-19 13:19)
“轻点儿挥吧”岩田聪向Wii用户道歉 (2006-12-19 12:06)
Wii版《最终幻想 水晶编年史》正式名称确定 (2006-12-19 11:46)
任天堂Wii手柄带子无偿更换公告(图) (2006-12-18 17: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