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微软:玩家对任天堂Wii的新鲜感能维持多久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2 10:55 新浪游戏

  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游戏开发事业部总经理Chris Satchell质疑Wii是否能长期保持吸引玩家的兴趣。

  在采访中,Satchell说:“我认为Wii很有趣,但我不确定其长期潜力如何。”

  Wii本月早些时候登陆英国市场,在首发的周末就卖出了105,000台,打败Xbox 360成为该国历史上销售最快的主机,后者去年发布时在头几天卖出了70,000台。

  但Satchell表示,Wii是否能成为最后的赢家现在下结论仍太早。他说:“它(Wii)的起步很快,这很棒,但我不确定长期来说Wii的份额能有多大。”

  Satchell还质疑了游戏机市场的其他竞争对手在提供在线服务和用户自制内容时采取的方法和态度。他说:“我不认为索尼的针对点是正确的。单看他们执行的方式我甚至不确定他们重视它(在线服务)。”

  

Wii会潜力不足?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Wii 的新闻

Wii手柄脱手事故再发生 受害狗曝光 (2006-12-21 16:43)
任天堂对美国玩家集体诉讼事件作出回应 (2006-12-21 16:15)
Wii主机破解芯片问世 部分功能实现 (2006-12-20 15:46)
Wii“天气预报频道”服务启动(图) (2006-12-20 15:31)
450美元买张废纸 Wii欺诈案出现 (2006-12-20 15:02)
Wii主机手柄也能用于操作PS3 (2006-12-20 10:40)
《波斯王子 王者无双》登陆任天堂Wii (2006-12-19 13:19)
“轻点儿挥吧”岩田聪向Wii用户道歉 (2006-12-19 12:0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