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Wii主机破解芯片问世 部分功能实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0 15:46 新浪游戏

  据Wii-modchips.com透露,Wii的GameCube部分已经被攻破,现在你可以通过Action Replay CD + SD Loader载入未签名的DOL文件。Wii部分的破解当然要艰难一些,因为任天堂不断发布新的更新。

  名为Viper的Wii Mod芯片已经在12月问世,与之配合的mod破解BIOS名为Cobra,允许用户直接启动插入Wii光驱的刻有备份游戏或自制游戏的3寸DVD-R光盘。和大多数游戏机mod芯片一样,Viper没有包含和访问保护或是和任天堂版权相关的代码以避免法律诉讼。

  Viper板载有一些闪存芯片允许用户写入小程序(.DOL)。通过拆除Wii外壳或安装一个自制的替代物,用户将可以启动标准的5寸DVD-R,但由于光头定位问题光驱只能读取前1.4GB的数据。之前在Wii上运行用户代码的唯一方法是利用LAN适配器并配合《Phantasy Star Online》游戏中的一个安全漏洞。更新版本(v1.0+)的Cobra不再需要放入一张正版光盘已通过验证。

  Cobra软件在原版光盘通过验证之后,重置光驱并解锁一种debug模式,在这种模式中代码可以被发送到驱动器并执行。这些代码让光驱停止工作几秒钟,而用户则利用这段时间换入一张非正版光盘。除了Viper,目前我们还可以选择DuoWii或XenoWii,它们没有Viper的功能,但允许启动SFC和刻录游戏等自制程序。

Wii主机新款颜色遥无音信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Wii 的新闻

Wii“天气预报频道”服务启动(图) (2006-12-20 15:31)
Wii主机手柄也能用于操作PS3 (2006-12-20 10:40)
《波斯王子 王者无双》登陆任天堂Wii (2006-12-19 13:19)
“轻点儿挥吧”岩田聪向Wii用户道歉 (2006-12-19 12:06)
Wii版《最终幻想 水晶编年史》正式名称确定 (2006-12-19 11:46)
任天堂Wii手柄带子无偿更换公告(图) (2006-12-18 17:20)
Wii手柄光剑一出 星战迷也疯狂(图) (2006-12-14 09:56)
日本市场:PS3总销量超过Xbox360 (2006-12-13 11: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