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警官击毙PS3抢劫嫌疑人被控谋杀(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4 17:10 游戏机实用技术

  前不久我们曾报道过美国北卡罗莱纳州一名18岁青年,因涉嫌在11月17日PS3北美首发时抢劫主机和PS3游戏,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被击毙的消息。今天,根据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这名开枪的警观由于涉嫌在执法过程中行事被警局解雇并遭到地方检察机关起诉。

    死者的两名室友正在修理被警察破坏的大门,从图中可以清晰地看到枪击发生时残留在地面上的大量血迹。

  根据司法部门的调查显示,受害者Strickland涉嫌在PS3首发当晚抢劫一名北卡罗莱纳大学学生购买的PS3主机和几款游戏,而且警方还怀疑他非法持有武器,而开枪射杀Strickland的警官Christopher Long正是被派去执行抓捕任务的特别行动小组成员之一。警员在到达现场也就是Strickland的家门口叫门时,由于屋内无人应答遂决定破门而入,而悲剧也就随即发生了。

  据警局的官方发言人称,Long警官在同行警官使用工具开始破门后,误将撞门的声音听成了枪声,不由自主地开枪射击,正巧将门后的Strickland击中,这名青年由于头部和肩部中弹而当场死亡。据目击整个枪击过程的Strickland的同屋室友说,当警察开始撞门时,死者正好前去开门,而且当时身上并没有携带任何武器,这时突然枪声响起,Strickland身中数枪倒地,他身后的一只德国牧羊犬也同时被击中。

  据悉,这名开枪杀人的警官名叫Christopher Long,是北卡罗莱纳州New Hanover郡地方治安官,由于在执法过程中严重失职已经遭到解雇,同时,他也因涉嫌二级谋杀罪而被起诉并被当局逮捕。Long现年34岁,曾在军中服役12年并担任教官之职,现在是两名孩子的父亲。法官裁决他的保释金被定为50000美元,准备择日正式开庭审理。

  事件最新进展根据刚刚接到的最新消息,就在Long被逮捕后不久,地方法院突然撤消了对这名警官的起诉,在经过陪审团同意后,Long已经获得了释放。对此,受害者Strickland的家人表示无法理解当局的做法且对司法部门的举动表现十分失望,同时强调将为亲人的死讨回公道。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后藤弘茂:SCE社长变更对PS3造成的影响 (2006-12-14 13:33)
《最终幻想13》从Square-Enix官网消失 (2006-12-13 12:06)
日本市场:PS3总销量超过Xbox360 (2006-12-13 11:34)
索尼:PS3产能问题已经解决,年底前出货100万台没有问题 (2006-12-12 16:51)
60%的被调查者希望Wii获得主机战胜利 (2006-12-12 11:46)
索尼娱乐高层人事变动意味着什么 (2006-12-11 14:19)
索尼把对PS3的支持添加入Linux内核 (2006-12-11 14:16)
PS3游戏目前的价格走势分析报告 (2006-12-08 15: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