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18岁年轻男子因涉嫌抢劫PS3被击毙(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4 15:36 新浪游戏

  就在前不久PS3主机刚刚开始在北美地区发售时,美国各地相继发生了多起针对PS3主机购机者进行暴力抢劫的恶性犯罪,在这些事件中的受害者有的PS3主机或钱财被抢,有的则是被打伤甚至被枪击而险些丧命。PS3首发虽然已经过去两周多时间了,然而由此引发的一系列事件并没有完结,就在今天,美国新闻媒体报道说,有人因为与PS3首发犯罪事件有牵连而被警方击毙。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上周五晚(美国当地时间),一名New Hanover郡治安官击毙了一名涉嫌抢劫PS3主机的年轻人。据当地警方透露,这位名叫Peyton Strickland的18岁年轻男子被怀疑在11月17日PS3主机首发当晚,抢劫了一名北卡罗莱那大学学生刚刚购买的PS3主机和几款游戏软件。

  由于当地警方到目前为止一直对该事件三缄其口,因此有关此事的详细情报还不得而知。不过据知情者透露,这名警官是为了调查PS3首发当天的抢劫事件而去找这名年轻男子了解情况的,但二人在见面后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冲突,这名警官据称是出于“自卫”目的而开枪击毙了该男子以及他的一条德国牧羊犬。

现场照片

  在事件中丧命的Peyton的两名室右Michael Rhoton(左)和Drew Gardner(右),他们正在修理当时被警察破坏的大门。从图中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枪击发生时残留在地面上的大量血液痕迹。

  目前New Hanover郡当地司法部门已经开始针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调查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对媒体保证,决不会偏袒任何一方,一旦发现任何有与法律公正和正义相违背的行为,即使当事人是警察也不会手下留情。

  另据这名被击毙的男子的两名同屋室友Michael Rhoton和Drew Gardner透露,事发当晚他们也在场,但他确定他的室友Peyton在开门接待这名前来调查的警官时身上没有携带任何足以伤人的武器,他们都对Peyton的死表示惋惜并对警方的做法感到怀疑。

  有关这一事件的更多消息,请留意我们的进一步跟踪报道。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PS3引起火灾、自家房屋烧掉一半(图) (2006-12-04 11:57)
首款由大学生自行开发的PS3游戏获得索尼首肯 (2006-12-01 17:14)
首张成人蓝光电影完全对应PS3主机播放 (2006-12-01 15:16)
久多良木健担任索尼娱乐会长兼CEO (2006-12-01 14:35)
BANDAI NAMCO社长:PS3游戏卖50万套以上才可赢利 (2006-12-01 14:31)
PS3游戏北美热销 EA表示主机缺货并未影响软件销售 (2006-12-01 14:20)
PS3加速蓝光盗版进度 蓝光电影成功dump (2006-12-01 14:11)
PS3和Wii用户界面比较 Wii更易被新用户所接受 (2006-12-01 11: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