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60%的被调查者希望Wii获得主机战胜利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2 11:46 新浪游戏

  由于美国微软副社长J Allard力推生产对抗苹果公司的MP3播放器ZUNE进展令人失望,因此,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其主推的另一款产品XBOX360也许将会在年末商战中失利。根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Lazard Capital Markets提出的一份分析报告称,微软将不会达成其已经向下更正了一次的2006年度XBOX360的销售目标,而这次的失利,将会给予其主要竞争对手、目前由于产量问题正陷于各种困境的PlayStation 3迎头赶上的机会。

  该公司的Colin Sebastian表示:“目前Xbox 360的销售情况。要低于市场的预期,从北美市场年初到现在的销售情况来看,微软的XBOX360销量大概在450万台左右。

  自从推出以来,在最初的4个月里,XBOX360的供应能力未能满足市场需求,全球市场有数百万玩家没有得到他们希望的这台主机。不过,现在消费者对于游戏的热情的减退,将是比生产上的问题所造成的影响更为严重。Lazard Capital Markets公司称:”根据调查结果预测,XBOX360和XBOX、NGC、PS2等上一代游戏主机的销售一样将会下降。“但是该公司认为,SONY的PS3和任天堂的WII等次世代机的销售情况将会比预测的要好。

  根据微软的计划,从2005年11月开始,6个月内预计将销售600万台XBOX360。不过,后来微软又下调了这个数字,将其更改为550万台,并称2006年底之前XBOX360的用户将会超过1000万。Lazard Capital Markets公司表示:“目前市场上普遍的看法是XBOX360在北美销量为450万台左右,离原来的目标还有一段距离。”

  《Fami通》让参与者正面比较一下三台主机。在销售情况上,60%的被调查者希望Wii获得胜利,PS3为37%,Xbox360只有3%。PS3的高定价被认为是不被看好的理由。

Xbox360虽然热卖,但后劲不够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Wii 的新闻

Wii塞尔达传说第二作已经开发一年 (2006-12-12 10:29)
Wii手柄首起脱手伤人事件发生(图) (2006-12-12 10:07)
Wii成为圣诞元旦最适合赠送孩子的礼物 (2006-12-11 17:44)
任天堂Wii被Interlink控告侵权 或将停止销售 (2006-12-11 11:56)
索尼:PS4将在2010年亮相、搭载与Wii类似的交互式手柄 (2006-12-08 18:21)
更加安全 任天堂悄悄加粗Wii手柄腕带 (2006-12-08 18:15)
Wii计划年内出货400万 表示无意和PS3竞争 (2006-12-08 14:17)
任天堂MP3与Wii一起驾临欧洲(图) (2006-12-08 10: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