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台湾美女为男友购买PS3痴心苦等4天(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3 10:47 新浪游戏

  PS3主机正式在台湾推出,而首卖会现场人山人海排队购买PS3主机的盛况让人印象深刻,不过在PS3首卖会上发生了一个插曲—— 一位痴心女生花了四天排队希望购买PS3给男友当作生日礼物,让所有在场玩家感动与羡慕...

  

真正的第一位得到PS3的MM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这位长相甜美的姜姓女玩家,其实早在PS3首卖会前四天(11月14日)晚上就到西门町现场排队,她是PS3首卖会的真正第一名玩家,她在11月14日开始就希望能买到全台湾第一台PS3主机,送给远在大陆工作的男友当作生日礼物。不过11月15日下午因为SONY活动单位的作业疏失反而让她错失了第一名资格,而被另一位玩家取代成为第一名。经过协调后主办单位决定让她与另一位玩家并列第一,一同上台接受安田先生的颁发PS3主机。

  姜小姐表示,其实她为了买PS3付出蛮多苦心,除了在有限的资金预算下存了好一阵子才买到,而且为了兼顾工作与排队,这几天是公司与排队现场两头跑,还好有朋友帮忙才得以如愿。加上前几天台北气候阴雨绵绵使得原本感冒的她病情加重。还有为了给男友惊喜故意告诉他不打算帮他排队,造成男友不谅解而冷漠对待,以及因为主办单位的作业失误让她失去第一名资格的委屈...等,这次排队购买PS3的经验实在很难忘。不过她这些辛苦也在拿到PS3主机之后一扫而空,这个全台第一的PS3主机,是见证她对男朋友的真心情意,希望能给男友的惊喜生日礼物,她的贴心真的让人感动,也实在对她男友有如此美丽真心的情人而羡慕不已。

  


首发现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PS3下次系统更新将会在12月7日前后 (2006-11-22 13:46)
PS3第二批供货即将开始 数量不够理想 (2006-11-22 13:43)
继XB360过热死机事件后 PS3也有发生 (2006-11-22 13:27)
PSP系统版本3.0开始升级 可遥控PS3 (2006-11-22 11:40)
国外玩家上当 900美元网购PS×3 (2006-11-21 14:53)
玩家恶搞 真正的PS3烤肉机出现(图) (2006-11-21 14:20)
玩家恶搞 真正的PS3烤肉机出现(图) (2006-11-21 14:20)
索尼公开PS3用四种视频线售价(图) (2006-11-21 13:4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