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招行信用卡注册HK PS NET心得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3 14:51 电玩俱乐部

  文字提供:真忘私绵 (卍解)

  为了用PSP玩PS游戏,问铁哥们借了张招行信用卡,弄了老半天终于搞定,说几个要点:

  ·首先是注册的时候必须选HK,这个不用多说了

  ·然后到是否关联信用卡步骤,选YES

  ·填写开卡人、卡号、到期时间、末尾号

  ·接着选择是否寄帐单,这里选NO

  ·最后会让你填一个地址,这里一定要注意格式!我就是在这里卡了很久,乱填没有用。我用的格式是Room xxx,Floor XXth

  ·下面选HK和任意一个地区,确认之后就OK了!

  ·然后进入PS STORE

  ·选择ADD FUNDS

  ·选择需要充的点数

  ·这里不可以超过100,建议选80,确认

  一切OK!有了点数以后就可以直接购买PS游戏了,剩下的过程就不用我再说了吧?祝愿大家都可以购买成功

  

PS3下载PS游戏业务以及开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日本专家唱衰PS3 称其盈利模式为自相矛盾 (2006-11-23 10:51)
台湾美女为男友购买PS3痴心苦等4天(图) (2006-11-23 10:47)
PS3下次系统更新将会在12月7日前后 (2006-11-22 13:46)
PS3第二批供货即将开始 数量不够理想 (2006-11-22 13:43)
继XB360过热死机事件后 PS3也有发生 (2006-11-22 13:27)
PSP系统版本3.0开始升级 可遥控PS3 (2006-11-22 11:40)
国外玩家上当 900美元网购PS×3 (2006-11-21 14:53)
玩家恶搞 真正的PS3烤肉机出现(图) (2006-11-21 14: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