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XB360顶级巨作《光环3》新要素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7 11:20 新浪游戏

  中文编译:叉包饭斯DKCK

  上周瑞典游戏杂志 Level 透露的有关 Halo3的首批细节在网络上流传甚广。近日 1UP网络主编 John Davison对这些内容进行了一些澄清——显然他们掌握了更多更为准确的情报。

  ◆ -新武器:斯巴达死光

  斯巴达死光(Spartan Laser),新武器,装备在肩部。可以用来对付载具,也可以用来对付敌人。Bungie 承认他们正在针对此武器在步兵战斗中的平衡性进行调整。

  ◆ - 多人游戏

  根据IGN的说法,他们希望HALO3中也可以实现PS3的《抵抗》所承诺的40人对战。但Bungie的说法是:他们没有制作超过16人对战游戏的想法。根据最新公布的HALO3多人模式中将使用的三张地图来看,可以基本肯定都是为4对4厮杀设计的地图。

  ◆ -新武器

  长矛:长矛(Spiker)将有近战元素,也具备一定距离外攻击能力,能让敌人浑身插满亮橙色的短刺。

  黏性炸弹:实际上叫 火花手雷(Spike Grenade),可以粘在墙上,并在爆炸时发射子弹。

  双手持有的武器,如战斗步枪、重新设计的冲锋步枪、斯巴达死光等不用的时候会横挎在斯巴达战士背部。单手武器则固定在斯巴达战士大腿侧。

  ◆ 嗯,人体大炮!

  Gamespot的“谣言管制”专栏肯定了这些传言,不过结尾时提到“Man Cannon”(人体大炮)这个新要素的名字太滑稽了,估计是翻译问题。

  不过1UP确认,目前Bungie给这个新动作定的名字的的确确就叫“人体大炮”……有可能在发售时候改得更好听些么?大家祈祷吧!

光环3即将从后院出发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