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光环3》单机模式测试工作已经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5 12:04 新浪游戏

  Bungie Software公司《光环3(Halo 3)》开发小组近日对外界透露,继前不久开始进行的多人连机模式的测试工作之后,游戏的单机部分也开始正式进入测试阶段,这意味着游戏的单人战役和任务模式试玩的推出已经指日可待。

  据开发小组成员透露,目前正在对游戏中新的人工智能部分进行测试,因此游戏中的许多部分只是用占位符来代替而没有进行细节加工。有趣的是,大部分玩家最关心的可能是Xbox 360将能够带来怎样惊人的画面表现,而《光环3》开发小组的成员更看重如何借助强大的机能使人工智能的性能更上一层楼,包括角色的动作和反应等等,这些对于一款动作射击游戏来说有时比画面更加重要。

光环3将带来更多惊喜

  据试玩过游戏单机版部分的Bungie官方网站编辑介绍,尽管游戏的许多部分还没有最终完成,但游戏本身已经接近完成了。据他描述,游戏中出现了一些全新的敌人,场面更加火暴刺激,但难度也有相应的提升。

  另外一条与《光环》相关的消息是,Marvel公司的《光环》漫画(Halo Graphic Novel)即将在这个月月底发售,有消息说Marvel公司计划在本月即将在美国圣迭哥举办的国际动漫展ComicCon上正式公布《光环》漫画作品,目前预定的建议零售价为24.99美元。

 

神奇公司的《光环》漫画版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光环3》可能将在PS3发售的前一天上市 (2006-06-26 14:06)
《光环3》不用多说的最新预告视频 (2006-06-12 16:13)
《光环3》官方主题T恤正式发售 (2006-05-31 15:42)
XB LIVE下载量破2400万 《光环3》最受追捧 (2006-05-22 10:45)
Xbox360顶级巨作《光环3》E3特别预告 (2006-05-17 16:11)
E3《光环3》现场实时演算影像背后的故事 (2006-05-15 11:57)
Xbox360《光环3》E3 2006情报公开 (2006-05-10 15:52)
Xbox360《光环3》2分钟预告将出展E3 (2006-04-29 12:01)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