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彼德杰克逊透露《光环》电影版近况及最新情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9 13:27 游戏机实用技术

  2008年,一部以风靡全球的FPS游戏《光环》改编而成的同名电影将会与全球亿万观众见面,然而本片的导演,曾指导过举世闻名的《指环王》三部曲和《金刚》的彼德·杰克逊却一直对《光环》电影版的相关消息闭口不谈。近日,杰克逊接受了国外媒体的采访,我们也有幸能了解一些本片的最新情报。

  很多人都对彼德·杰克逊选择一位来自南非的短片导演Neill Blomkamp指导《光环》的做法感到不可思议,但杰克逊对自己的选择却显得坚定不移,他强调为《光环》电影版挑选的导演必须具备两个条件,首先他必须是铁杆的《光环》FANS,对担当导演一职有着迫切的愿望;其次,想成为《光环》的导演,则必须在电影指导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而Blomkamp完全符合这两个条件。

  “我们没有选择詹姆斯·卡梅隆或是雷德利·斯科特,因为我们要拍摄的是一部前所未有的影片,但它绝对是够新够酷的。”杰克迅对记者说:“我们需要一个能够打破常规的导演,一位能够从游戏最原始的视角来审视拍摄工作的导演,而Neill恰好是合适的人选,我们认为他非常适合这个工作。”

  众所周知,著名编剧Alex Garland将负责《光环》电影版的剧本编写,而且有消息说他已经为此从拍摄方那里获得了100万美元的巨额稿费。杰克逊表示Garland编写的剧本已经进入了第二稿的阶段,他还强调剧本目前依然还在编写,但决不会辜负广大《光环》FANS的期待,他说:“这部电影在拥有一个绝佳的剧本以前是不会开拍的。”

  尽管杰克逊表示目前还没有开拍的准备,但这并不意味着Blomkamp的初期设计工作无法展开,实际上杰克逊还是在采访中透露了一些有关《光环》电影的蛛丝马迹。他透露Blomkamp目前已经在着手设计一些《光环》世界中具有典型意义的代表,其中包括幽灵号(Ghosts)、豪猪怪(Warthogs)、蝎子(Scorpions)以及秋之舰(Pillar of Autumn)等。

  关于《光环》电影的分级,彼德·杰克逊表示将尽力满足FANS们的要求,同时也照顾低年龄层的玩家。他暗示电影的观看级别可能接近PG-13级(即特别辅导级,13岁以下儿童要有父母陪同观看),而对于那些期待本片能够火暴刺激的FANS来说,影片也不会让他们失望,因为本片的DVD级别可能接近“R”级(即限制级,17岁以下观众要有父母或监护人陪同观看)。

光环标志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