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小岛秀夫表示PS3也应有Wii的体感手柄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3 11:49 驱动之家

  在日本游戏杂志《Ge-Maga》的采访中,《Metal Gear》制作人Hideo Kojima以及《最终幻想》角色美工设定Tetsuya Nomura均对PS3夸赞不已,表示PS3将是未来最出色的游戏主机。

  除此之外,Kojima发表了自己对PS3的改进设想,Kojima表示,Sony确实应该考虑给用户更多选择,提供动作感应系统以及类似于Wii的游戏手柄,让用户拥有更多元化的PS3游戏体验。

  Kojima对Wii的手柄赞赏有佳,但是对Wii的机体性能颇为失望,“在性能上,Wii只能算是过去的游戏主机。”

  《Metal Gear》以及《最终幻想》系列几乎是PS玩家对PS3的一切期待,相信Sony会考虑他们的想法--当然,不要期待未来的PS3外设“价格低廉”。

click for full size

PS3的仿Wii手柄会是这样?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德国展开PS3预订 预订PS3 60GB免费获得7款PS3游戏 (2006-07-03 11:29)
索尼注册PS3手柄新商标“PooS” (2006-06-30 15:26)
平井一夫谴责:微软不断在抄袭我们索尼 (2006-06-30 11:34)
PS3游戏《Theseis》因成本过高被取消 (2006-06-30 11:28)
PS3游戏开发用图像优化软件最新版公开 (2006-06-29 13:27)
美国索尼总裁公开PS3游戏大致售价 (2006-06-29 12:02)
索尼公司将会高度重视PS3软件开发 (2006-06-29 11:17)
全美最大游戏零售商对PS3首发供货表示担忧 (2006-06-29 11:04)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