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全美最大游戏零售商对PS3首发供货表示担忧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9 11:04 游戏机实用技术

  那些早期购买PS2的玩家可能对PS2首发时严重缺货的状况依然记忆犹新,实际上只要是当时留意新闻报道的人可能都还记得人们排队抢购PS2主机的火暴场面。然而现在有消息说,相同的情况可能将同样发生在PS3身上,而且比PS2时代有过之而无不及。

  据悉,全美最大的连锁游戏零售商Gamestop近日向全国的分店发送了一封内部邮件,其内容大致是,“到今年11月底以前,Gamestop可能无法从索尼那里获得足够的PS3主机供货。”据Gamestop的初步估计,在PS3首发当天,他们最多平均能给每家连锁店分配20台甚至更少的PS3主机。尽管这封邮件中并没有解释出现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是什么,也没有说明是否在日后有望增加供货数量,但可以肯定的是,PS3在美国的首发将不会一番风顺。

  一般来说,对Gamestop如此规模的连锁零售商来说,平均分配给每家连锁店首发主机的数量不至于只有20台这么少,从中我们也不难看出,PS3全球首发确实将面临很大的压力。对于全球数以百万计的PlayStation玩家来说,无疑都期待零售商能够提供更多的提前预订业务以确保在第一时间能拿到PS3主机,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种可能性可能十分渺茫。

click for full size

购物据点公开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十大最无关紧要人物评选 索尼、微软高层上榜 (2006-06-28 10:56)
索尼:其他的便宜主机根本不是我们的对手 (2006-06-28 10:02)
《合金装备4 爱国者之枪》3位角色情报公开 (2006-06-26 14:28)
PSP未来升级计划曝光 11月将与PS3互联 (2006-06-26 14:22)
《光环3》可能将在PS3发售的前一天上市 (2006-06-26 14:06)
目标是全球销量1亿台,PS3立志创造前所未有的成功 (2006-06-26 13:48)
PS3《刺客信条》支持多人连线对战 (2006-06-26 13:26)
光荣PS3竞速游戏《致命惯性》新画面公开 (2006-06-26 11:15)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