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3游戏开发用图像优化软件最新版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9 13:27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在2006年6月28日,日本株式会社Web技术总公司,东京都丰岛区董事长小高辉真表示针对Playstation3以及Playstation2软件开发用图像优化程序“OPTPiX iMageStudio for Playstation3”的最新版“Ver.6”将于2006年6月28日开始正式销售。

  “OPTPiX iMageStudio for Playstation3”是一款针对playstation3软件开发的专用图像优化程序,搭载文本高品质S3TC压缩以及直接编辑功能,可以让开发软件与Playstation3达到最佳融合。当然还可以与“OPTPiX iMageStudio for PlayStation2”完全连通和兼容。此外,已经在2006年1月26日购入“OPTPiX iMageStudio for Playstation3”Ver.5的用户还可以得到Ver.6的免费升级。

click for full size

PS3游戏真实画面令人期待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美国索尼总裁公开PS3游戏大致售价 (2006-06-29 12:02)
索尼公司将会高度重视PS3软件开发 (2006-06-29 11:17)
全美最大游戏零售商对PS3首发供货表示担忧 (2006-06-29 11:04)
十大最无关紧要人物评选 索尼、微软高层上榜 (2006-06-28 10:56)
索尼:其他的便宜主机根本不是我们的对手 (2006-06-28 10:02)
《合金装备4 爱国者之枪》3位角色情报公开 (2006-06-26 14:28)
PSP未来升级计划曝光 11月将与PS3互联 (2006-06-26 14:22)
《光环3》可能将在PS3发售的前一天上市 (2006-06-26 14:06)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