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塞尔达传说 幻影沙漏》开发秘辛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1 14:12 新浪游戏

  即将登陆NDS的《塞尔达传说 幻影沙漏》自从在今年游戏开发者会议上公布以来就一直受到了玩家的广泛关注,近日,游戏制作人青沼英二就玩家关心的一些问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青沼英二首先介绍了《幻影沙漏》的故事背景以及本作选择在NDS平台推出的理由,“我之所以选择NDS平台,因为我的首要目标就是要开发一款完全由触控笔操作的《塞尔达》游戏。”他还表示,《塞尔达》这个作品本身加上新颖的游戏形式会吸引老玩家的关注,但他更希望能吸引以前没有尝试过这款作品的人也能对游戏感兴趣。

  青沼英二对记者确认,目前负责《幻影沙漏》开发工作的是曾经负责《四只剑》制作的开发小组。他透露一开始这个制作小组的任务本来是为NDS开发一款《四只剑》系列的续作,然而在策划过程中却发现《风之杖》的风格似乎更适合NDS,可以说《幻影沙漏》的创作灵感来自于《风之杖》。青沼英二表示,他希望《幻影沙漏》在操作方式上能成为以后NDS上推出的《塞尔达》系列游戏的标准。

  关于游戏详情,青沼英二透露游戏中只有一个大的主要地牢,如果要通关就必须探索整个地牢,但在中途的某些特定地点玩家将遇到难以突破的障碍,这就需要玩家不断探索游戏世界中的其他迷宫并从中找到打开主要地牢大门的钥匙。

  青沼英二还透露,游戏中将有一种被青沼英二称为“猎人”的特殊敌人。这种敌人在游戏中会不断追踪林克,一旦发现就会穷追不舍,而最要命的是这种敌人对林克来说完全是“不可战胜”的,它对林克的所有攻击一概免疫,而它只需轻轻一击就可以解决林克。不过幸运的是,这种敌人的踪迹可以在上屏幕的地图上显示出来,因此玩家只要在游戏中主动避其锋芒就可安然无恙。

  青沼英二表示《塞尔达传说 幻影沙漏》目前预计将在2006年冬天与包括《阴阳公主》在内的几款重要作品一起正式推出,同时他还确认,《幻影沙漏》将不会与《阴阳公主》发生任何形式的联动,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小小的遗憾。

游戏标题

游戏进行中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Wii《塞尔达传说 阴阳公主》新情报 (2006-05-09 14:13)
《塞尔达传说 阴阳公主》将与革命一起上市 (2006-04-04 10:24)
玩家独立制作《塞尔达传说》真人电影 (2006-03-30 10:59)
NDS《塞尔达传说 幻影沙漏》正式公布 (2006-03-24 11:20)
任天堂承认《塞尔达传说 阴阳公主》将在革命上出现 (2006-03-02 10:24)
《塞尔达传说 阴阳公主》任天狗现身 (2006-02-28 13:54)
《塞尔达传说 黎明公主》两条最新情报 (2006-02-09 11:00)
《塞尔达传说 黎明公主》06年4月登场 (2005-12-07 10:37)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