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塞尔达传说 阴阳公主》将与革命一起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4 10:24 游戏机实用技术

  任天堂首席游戏制作人宫本茂近日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赛尔达传说 阴阳公主》将在2006年与革命同时发售。”

  据悉,宫本茂是在接受一家瑞典报纸采访时作出如上评价的,尽管他没有给出具体的发售日期,但我们至少可以推测出《阴阳公主》可能会在革命发售的前后几周内面市,甚至作为与革命主机同捆发售的游戏登场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当然在最终发售日确定之前,这些也只一种猜测而已。

  另外,宫本茂在采访中也谈到了任天堂的另一个经典游戏《超级马里奥》系列的新作,他表示:“《新超级马里奥》将保持系列一贯的风格和高素质,但我们会使用全新的技术来表现这款经典游戏,这些技术在80年代时是不可想象的。”

  在谈到任天堂为革命提供经典游戏下载服务的原因时宫本茂表示这是为了满足不同层次玩家的需要,“我们的游戏适合于所有家庭成员,而不止是为了孩子们而存在的,那些与任天堂经典游戏一同长大的成年人也同样需要这些游戏,他们对这些游戏的感觉可能比一般人更亲切一些。”

  最后宫本茂还就一些关于他本人的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他表示,他自己也是一个狂热的游戏爱好者,而且他的孩子们也很喜欢他设计的作品,“有些游戏他们甚至比我自己还清楚,这可能是因为与其他家长相比我更鼓励他们玩游戏的原因。”

 

标准的塞尔达传说啊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马里奥之父宫本茂获法国骑士勋章 (2006-03-14 10:16)
马里奥之父参加网络聊天和玩家们直接对话 (2006-03-13 15:16)
马里奥塞尔达之父宫本茂和他的鼻毛 (2006-01-09 13:54)
马里奥之父现身美国 引发大骚动(图) (2005-09-28 09:55)
宫本茂确认《马里奥128》将移籍革命 (2005-07-20 10:34)
任天堂战略新闻发布会正式召开(图) (2005-06-09 09:16)
宫本茂("马里奥之父")将在E3展上透露任天堂未来发展 (2001-04-27 11:00)
天才游戏制作人宫本茂谈下一代《萨尔达传说》 (2001-02-23 16:00)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