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任天堂承认《塞尔达传说 阴阳公主》将在革命上出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2 10:24 游戏机实用技术

  任天堂法国分社市场主管Mathieu Minel 在接受法国游戏网站Jeux-France采访时表示,玩家有机会使用革命手柄体验全新的塞尔达传说。

  当记者问到《塞尔达传说 阴阳公主》是否会对应革命主机以及那富有创造力的新手柄时,Mathieu Minel回答说:“我所知道的是,任天堂可以直接使用原始代码来制作NGC版的

  《塞尔达传说 阴阳公主》,也完全可以推出一个对应革命主机新功能的特别版《塞尔达传说 阴阳公主》,这要感谢两个系统的良好兼容性。虽然目前还不清楚任天堂会选择哪个版本,但我们一直在积极地为《塞尔达传说 阴阳公主》做市场方面的努力,所以我相信尽管现在还没有确定发售日,但这款游戏不久就应该面市了,这主要取决于革命对原始代码的兼容性和其它一些问题。我们都知道,新的《塞尔达传说》将包含许多惊喜,特别是在的战斗系统方面,将会更新颖更激烈,除此以外我不能透露更多了。”

  在此之前我们听到过无数有关《塞尔达传说》的推测,但Mathieu Minel的回答应该是最能说明问题的了,那就是终于可以在革命上一睹林克的风采了。

 

NGC版是否推出仍然不明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塞尔达传说 黎明公主 产品

 相关报道
《塞尔达传说 阴阳公主》任天狗现身 (2006-02-28 13:54)
《塞尔达传说 黎明公主》两条最新情报 (2006-02-09 11:00)
《塞尔达传说 黎明公主》06年4月登场 (2005-12-07 10:37)
《塞尔达传说 黎明公主》最新情报 (2005-11-16 12:13)
《忍者龙剑传》与《时之笛》的联系 (2005-10-25 10:58)
任天堂看家游戏塞尔达传说新作宣布延期 (2005-08-18 10:58)
NGC最后大作塞尔达传说售价发售日公布 (2005-07-21 10:47)
NGC在《塞尔达传说》之后还有大作 (2005-07-11 14:21)

热 点 专 题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