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塞尔达传说 黎明公主》06年4月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7 10:3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在日前的一次对美国任天堂副社长Reggie Fils-Aime的访谈中,Reggie表示,万众瞩目的NGC大作《塞尔达传说 黎明公主》的美版预定于2006年4月发售。

  原文大意如下:

  ——《塞尔达传说 黎明公主》延期是因为将会在革命主机上推出吗? (之前一直有此传言)

  Reggie:延期的理由是宫本茂说想制作最好的塞尔达游戏。但是要达到这点十分有难度,所以还需要一些时间。我们将在2006年4月在NGC主机上发售《塞尔达传说 黎明公主》。

  ——《塞尔达传说 黎明公主》的发售日与革命主机的发售日相隔很近吗?

  Reggie:由于革命将向下兼容NGC游戏,因此你将可以在革命上玩《塞尔达传说 黎明公主》,但我们想强调的是,这款塞尔达传说是为NGC主机打造的

  ——您已经玩到了吗?

  Reggie:是的,虽然并非是完成版,但可以更定的是游戏的画面是非常令人吃惊的。

  ——您所玩到的和E3中展出的有什么不同点?

  Reggie:画面几乎是差不多的。重点是在剧情、BOSS、官卡方面进行了改良。

塞尔达传说成人版?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塞尔达传说 黎明公主 产品

 相关报道
《塞尔达传说 黎明公主》最新情报 (2005-11-16 12:13)
《忍者龙剑传》与《时之笛》的联系 (2005-10-25 10:58)
任天堂看家游戏塞尔达传说新作宣布延期 (2005-08-18 10:58)
NGC最后大作塞尔达传说售价发售日公布 (2005-07-21 10:47)
NGC在《塞尔达传说》之后还有大作 (2005-07-11 14:21)
《塞尔达传说 黎明公主》主角狼形象公开 (2005-05-27 09:24)
《塞尔达传说 黎明公主》试玩报告 (2005-05-23 11:45)
《塞尔达传说 黎明公主》最新细节透露 (2005-05-18 11:22)
《塞尔达传说 黎明公主》最新画面公布 (2005-05-18 10:4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