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宫本茂:Wii还有未公开的隐藏机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5 14:13 游戏机实用技术

  任天堂的宫本茂在接受CNN Money的采访时透露了Wii或许还有未公开的隐藏机能的消息。

  在谈到PS3的手柄同样具备动作感应功能时,宫本茂表示:“我们已经习惯了被模仿,并对此感到开心。另外,我敢肯定他们一定在为我们将要发表的新机能而担忧。对于如何利用Wii手柄的功能性我们已经有了若干个计划,我们将与第三方厂商共同分享它们。”

  在谈到Wii的名字由来时,他表示:“我是在E3开展的6个月前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Wii),并且不太喜欢它。包括我在内的其他人都感觉‘革命’这个名字对于这款主机是十分贴切的。但是‘革命’这个名字对于那些不玩游戏的人来说是比较危险的,所以没有被通过。因此我们重新思考一个更加友好的、吸引人的名字。”

click for full size
任天堂Wii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Wii真的如此理想? 炮轰Wii的五大盲区 (2006-05-25 12:09)
Wii《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X》感人预告 (2006-05-24 15:12)
异质主机 异质游戏《悲伤》阴暗预告 (2006-05-24 14:59)
Wii主机《泡泡龙 革命》发售确定 (2006-05-23 15:02)
制作人表示Wii不适合制作《恶魔城》 (2006-05-23 14:23)
业内人士透露E3上的Wii主机有假 (2006-05-23 13:15)
《恶魔猎人4》可能登陆Xbox360和Wii (2006-05-22 13:09)
任天堂《Wii运动会》更多情报公开 (2006-05-22 11:36)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