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_2006游戏大展 > 正文
业内人士透露E3上的Wii主机有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3 13:15 电玩俱乐部

  据不知名的业内人士透露:E3上Wii的主机和演示是有假。事实上,任天堂目前还没有还没有成品Wii,因为ATI的芯片仍在开发中。E3上的所有演示的Wii主机只是一个会发蓝光的空盒子而已。

  该人还证实,E3上演示是用GameCube运行Wii开发套件,然后从后面用线缆连到一个伪装的Wii上。

  然后该名业内人士对没有人怀疑为何Wii的图像如此糟糕表示不解,他分析认为可能是那些都忙于写充满溢美之词的报道而忽略了这一点。

  

Wii套件连GC连Wii示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发布会现场的证据截图

  


我们可以看到NGC正在工作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3_2006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任天堂《Wii运动会》更多情报公开 (2006-05-22 11:36)
SD敢达G世纪即将登陆任天堂主机Wii (2006-05-22 10:55)
Wii控制器采用原相科技提供的物体追踪技术 (2006-05-19 15:06)
《口袋妖怪 钻石/珍珠》今秋登陆NDS (2006-05-19 15:00)
《来吧 动物之森》动画电影年末公映 (2006-05-19 14:30)
任天堂首款NDS飞行模拟游戏《DS Air》登场 (2006-05-19 14:13)
15款Wii官方确定首发游戏名单欣赏 (2006-05-18 18:17)
国外媒体预测Wii售价不会超过200美元 (2006-05-18 17:40)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