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任天堂Wii游戏《打鸭子》情报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3 14:37 游戏机实用技术

  在本次E3游戏展上任天堂展台提供的27款Wii游戏试玩中,有一款设计极为简单但却乐趣无穷的游戏吸引了观众的注意,这就是任天堂FC时代的经典游戏《打鸭子》。

  游戏的设计十分简单,简单到只是点对点的射击,与FC时代相比,最显著的特点就是《打鸭子》经典的游戏方式被保留了下来除此以外就只有画面方面的进化了。实际上这个游戏是玩家在走进Wii的展台时体验的第一款游戏,因此它的主要作用应该还是以向观众介绍Wii的基本机能为主。

  游戏可以同时由两位玩家操作,Wii的手柄取代了传统的光枪。另外一点与传统的光枪游戏不同的是,玩家实际上是使用Wii的手柄来控制屏幕上的一个指针,而实际上手柄与指针并不是精确的点对点的关系,指针的实际移动速度是快于玩家的操作的。

  游戏开始后,屏幕上会出现一些不同种类的目标,两位玩家要比赛看谁先打中更多的目标。游戏中出现的目标包括野鸭、

UFO、黏土靶子和传统的
飞碟
靶。所有的靶子都有固定的轨道,因此只要提前把手柄的指针移动到合适的位置然后等待时机射击就可以了。

  需要指出的是,虽然任天堂在现场展出了枪托型的手柄配件,但却没有一款游戏可以使用这种配件,包括这款《打鸭子》。目前这款游戏还处在开发阶段,因此许多方面还有待改善,相信当游戏的正式版本推出后,将会带给玩家更多的惊喜。

  

画面真正进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指哪打哪实现了

  


没有看到可爱的猎犬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制作人表示Wii不适合制作《恶魔城》 (2006-05-23 14:23)
Wii版《合金弹头 选集》最新情报公开 (2006-05-23 14:17)
业内人士透露E3上的Wii主机有假 (2006-05-23 13:15)
Wii《超级马里奥 银河》E3特别演示视频 (2006-05-22 17:07)
《恶魔猎人4》可能登陆Xbox360和Wii (2006-05-22 13:09)
TAITO发表3款次世代主机Wii游戏 (2006-05-22 11:54)
SD敢达G世纪即将登陆任天堂主机Wii (2006-05-22 10:55)
资深玩家看好任天堂新主机Wii (2006-05-22 10:37)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