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Wii版《合金弹头 选集》最新情报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3 14:17 新浪游戏

  日前,负责开发Wii平台游戏《合金弹头 选集》的SNK Playmore美国社长Ben Herman 接受了采访,采访中谈及了本作以及虚拟家用机的相关内容。

  关于本作的操作方式,他表示可以用Wii的遥控式手柄来指向目标进行射击,另外还做出抛物的动作来投手榴弹,详细的操作目前还在开发中,但主要的方向性就是“凭自己的感觉来操作”,另外本作还对应Wi-Fi。

  《合金弹头 选集》中收录了《合金弹头 选集》系列的多部作品,但不包括最新作《合金弹头6》。关于发售日,Ben Herman表示到目前为止已经开发了3个多月,将尽量与Wii主机同日发售。

  对于Wii的虚拟家用机,Ben Herman表示:“虽然还没有充分了解,但是总觉得是一个非常惊人的创意。虽然有人说这是FC博物馆,但这种想法是错的。因为他们已经发表还将提供SEGA公司的MD和HUDSON公司的PC Engine的游戏。其实我也想在这个平台上推出SNK的过去作品,比如《Baseball Stars》、《Ikari Warriors》、《P.O.W》等游戏。虽然还没有确定,但我们也希望玩家们在这个平台上能玩到我们的游戏。只要花250美元(据传言就是这个价格)就可以把85年代所有主机上面的游戏下载下来,相信会成为一个很有意思的游戏机!”

 

Wii的手柄让人对该主机上的任何一款游戏都充满期待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业内人士透露E3上的Wii主机有假 (2006-05-23 13:15)
Wii《超级马里奥 银河》E3特别演示视频 (2006-05-22 17:07)
TAITO发表3款次世代主机Wii游戏 (2006-05-22 11:54)
任天堂《Wii运动会》更多情报公开 (2006-05-22 11:36)
七八颗星天外 任天堂人物小传 (2006-05-19 11:55)
适合多人同乐 Wii瓦里奥制造新情报 (2006-05-19 10:55)
15款Wii官方确定首发游戏名单欣赏 (2006-05-18 18:17)
洛克人新作无缘PS3 更可能登陆Wii (2006-05-18 17:50)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