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乐高星球大战2》真正实现全平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7 11:32 新浪游戏

  本作是著名的“乐高”系列最新作,前作《乐高星球大战》就非常受欢迎,这次该作预定会登陆

  Xbox360, Xbox, PS2, GameCube, PSP, Windows, Nintendo DS, Game Boy Advance...等主机,真的是要实现全平台制霸。

  该作将于2006年9月12日于北美发售。而NDS版专门优化过,可以用触摸屏来切换人物,调整视角,升级。WiFi方面NDS支持四人混战。也有其他版本支持的二人合作模式,在NDS上支持一卡两机。

大受好评的第一作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星球大战》大规模更新内容简介 (2005-12-30 10:37)
《星球大战》资料片先锋装备发售在即 (2005-11-25 15:01)
玩法招招鲜:《星球大战:前线2》 (2005-11-17 16:30)
《星球大战》免费提供光速版和新角色 (2005-11-14 16:41)
经典网游《星球大战》新版将于22日开放 (2005-11-10 15:04)
《星球大战:前线2》制作完成 11月1日发售 (2005-10-24 14:23)
《星球大战》大手笔 狂放12款神秘怪物资料(图) (2005-10-13 13:20)
《星球大战:奥比王的审判》即将上市 (2005-10-09 10:12)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