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经典网游《星球大战》新版将于22日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0 15:04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LUCASARTS公司今天宣布《星球大战:Starter Kit》将于11月22日发布。如果你想体验银河系或者更宽广的宇宙空间的无穷魅力,《星球大战:Starter Kit》会提供一切你需要的东西。

  这次发布之后,这款独具创新性让人深爱不已的经典网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操作。今天LUCASARTS公司和索尼在线娱乐联合发布了这条信息,也体现着这次发布的重要性。两公司称这款游戏将提供新玩家一个令人兴奋的体验《星球大战》无穷魅力的绝好机会。已经确定发布日期是11月22日。《星球大战:Starter Kit》提供了最轻松最娱乐的方式让大家去自由充分的体验这款游戏。这次的新版本在操作设计上很是用心,为了让大家充分体验到鼠标和键盘大师所能体验到的快感。这次新版本全面提升的内容意味着多空间的玩家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方便快捷的进入自己的《星球大战》空间。

  两公司初次透漏了一些细节,像更简化的游戏界面,更快捷的战斗系统。他们还完全重新设计了这款游戏的前30级以便玩家能更快的融入游戏的冒险历程。

  这次的新版本整合了《星球大战:分裂帝国》和《星球大战:光速跳跃》两个版本的全部内容,并且还专门为这个版本设计了大量经典暴料。新版本中玩家可以扮演著名的英雄角色去探索这个极度危险的星球(从bounty hunter到smuggler)。

  新版马上就会现世,期待它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SUN》被定为15岁以上玩家游戏(图) (2005-11-09 15:33)
《Rohan》急速窜红 成为韩国网游黑马 (2005-11-09 15:26)
前瞻:现代灵异冒险《失落的王冠》 (2005-11-09 15:20)
FPS新作《燃烧》前瞻及游戏画面公布 (2005-11-09 15:15)
经典漫画人物三毛改编网游 内测帐号即将发放 (2005-11-09 10:13)
韩国18禁网游《Shaiya》将正式公测(图) (2005-11-09 09:30)
免费成人网游《Neocron2》年底发售(图) (2005-11-08 15:07)
奇幻网游《Irth》宣布游戏免月费 (2005-11-08 13:5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