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侠盗飞车手4》2007年登陆Xbox360、PS3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6 10:34 新浪游戏

  本次E3 2006最引人注目的一个消息就是,一直作为索尼PlayStation主机上最重要作品之一的《GTA》系列游戏终于要登陆微软的Xbox360平台了。在日前的微软E3发布会上,微软副总裁彼得·摩尔公开宣布,该系列游戏的最新作《GTA 4》将在Xbox 360平台上推出,而时间是2007年10月16日,与本作登陆索尼PS3主机的时间一致。

  在微软的发布会上,彼得·摩尔先是掳起了他T恤右边的袖子露出了一个 令人熟悉的《光环2》的标志,正当所有人都以为《光环》系列的最新作就要公布时,他又掳起了左边的袖子,结果一个《GTA4》的LOGO显现了出来。

  微软宣布《GTA4》将会在2007年10月16日登陆北美地区,而游戏的欧版则将在同年的10月19日在欧洲上市。

  彼得·摩尔在会上曾公开表示,微软已经与Rockstar Games签定了专门为Xbox 360提供独有的游戏内容下载和升级服务,但实际上彼得·摩尔并没有限定这些服务只限制于《GTA4》。而且就在不久以后,Rockstar Games也通过短信和宣传材料的方式对媒体记者确认了《GTA4》将同时登陆Xbox360和PS3的消息。

侠盗猎车手IV游戏标题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侠盗猎车手: 圣安地列斯》汉化启动 (2006-03-01 18:19)
前瞻:《GTA:圣安德列斯》PC版6月上市 (2005-05-27 13:41)
《侠盗车手:圣安地列斯》攻略合集手册下载版 (2006-03-24 11:00)
图文:《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将推出PC版? (2003-02-24 15:31)
《侠盗车手4》和《英雄本色2》的最新消息 (2003-01-30 12:00)
你知道2004年将见到多少超一流大作? (2002-12-24 16:00)
图文:解放你的邪恶 肆虐迈阿密的热情海岸 (2002-10-15 16:00)
图文:金品实力 这款游戏预计销售400万! (2002-09-13 13:08)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