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将推出PC版?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2月24日 15:31


  Rockstar Games正式宣布,他们的大人气动作游戏《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的PC版将会在5月13日在北美地区率先推出,欧洲版也会在稍后的5月16日发售。

    

  《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是广受PC玩家们欢迎的动作游戏“GTA”系列的最新作,其前作《侠盗猎车手3》虽然在对血腥和暴力的渲染方面大受抨击,但销售方面无论在PS2和PC平台上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而玩家们也好评如潮。《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的PS2版推出后销售势头凶猛,曾创下欧美地区多个软件销售记录。

   

  PC版《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将会包括有比PS2版更为精彩细致的游戏画面、音响效果和特别为PC版定制的操作方式和新的游戏选项等。

  你问这款游戏什幺时候会在XBOX和GAMECUBE上推出?对不起,根据SONY和Rockstar公司达成的协议,“GTA”系列是PS2主机独占游戏,这个协议的有效时间一定到2004年10月,在这个日期之前,其它家用主机平台是无缘见到这个系列的游戏的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侠盗车手4》和《英雄本色2》的最新消息
 图文:解放你的邪恶 肆虐迈阿密的热情海岸
 图文:金品实力 这款游戏预计销售400万!
 图文:肆无忌惮的烧杀劫掳是你喜欢的吗?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