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你知道2004年将见到多少超一流大作?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2月24日 16:11


  Take-Two日前公开财政报表,透露了有关《侠盗猎车》、《英雄本色Max Payne》以及《State of Emergency》最新续集的开发消息。

  今天,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公布了其第四财政年度的收益报告,由于《侠盗猎车:罪恶都市》的成功热售,使该公司的营业利润大幅飙升,截至到今年10月底,在2003财政年度发行计划中,Take Two即将推出一系列电脑游戏和电视游戏,包括PC版的《罪恶都市》、《过山车大亨III》、《英雄萨姆2》和《危机最前线2》;PS2和Xbox版的《黑手党Mafia》、《胜利大逃亡》以及《Manh
unt》等游戏。

  最后,该报告的末尾还透露了2004年将发行的新游戏数目,总共有70款产品,其中有25款来自游戏开发商Rockstar Games,而被玩家热切期待的《侠盗猎车手4》(并未最终确认是否叫做4代)与《英雄本色2》也列在其中。此外,在这些游戏中还包括根据电影《武士》制作的同名游戏以及一款代号为《Project Manhunt》的新作品。

  同时,Take-Two还宣布,他们将代理发行3D Realms的产品,不过他们拒绝透露有关《永远的毁灭公爵》的发售日期。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