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金品实力 这款游戏预计销售400万!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Rockstar昨天对外公布了对于他们即将推出的PS2动作游戏《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G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的销售期望:四百万套!

    

  GTA系列的上一集游戏《侠盗猎车手3》自从去年10月正式推出以来,包括PS2版和PC的累计销量已突破7百万套,涉及的销售额高达3亿5千万美圆!

  Rockstar希望《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和前作相比能有大概25%的增长,因此为PS2版定下了400万套的目标。

    

  

  PS2版《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预定将会在10月29日推出。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