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2006年PSP新功能新动向完全揭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7 14:40 新浪游戏

  SCE于2006年3月15日在召开的“PS Business Briefing 2006 March”说明会中发表了新型便携式游戏机PSP的新机能。今后,通过对固件的升级使PSP具有使用RSS数据交换规范接收或下载网络音频广播和视频广播功能,PSP还将对应GPS(卫星定位),并将开发出使用位置情报的新型游戏。

久多良木健在会上

  首先,PSP将会在2006年春对应音频广播和支持Macromedia Flash的播放。通过“RSS Channel”获取、阅览RSS feed从而使PSP播放网络音频广播成为可能。在Flash方面将推出对应PSP的Flash Player 6.0。紧接着在2006年秋通过固件升级使PSP对应网络视频广播的播放。

  通过RSS Channel获得FLASH

  另外,SCE将于9月6日发售PSP专用摄像头“PSP-300”,使视频聊天成为可能。“玩家可以边玩游戏边与朋友进行视频聊天。”(久多良木健)影像的格式采用Motion-JPEG。此外,在PS2平台获得好评的通过身体动作操作游戏的“EyeToy”也将对应PSP主机,其名称为——“EyeToy on PSP”,同样将于9月6日发售。

 PSP专用摄像头即将出现

   在PSP的GPS机能方面,PSP专用的GPS接收器“PSP-290”将于10月6日发售,将其插入PSP中便可以使用,开始使用时将会有约40秒的位置获取时间,此后将每秒进行一次位置更新。高尔夫游戏《大众高尔夫》系列将对应GPS机能。

 PSP专用的GPS接收器

   同时,会上还宣布了将开发使用PSP玩PS游戏的官方模拟器。由于几乎不会改变游戏的源代码,所以对游戏公司来说负担也很轻。这些PS游戏将通过网络来贩卖,玩家购买后使用PC进行下载并将其保存在PSP的记忆棒中,将记忆棒插入PSP便可以运行。

  久多良木健表示在2000年左右就开始研讨通过网络来贩卖游戏的计划,同时他也对PSP用PS模拟器寄予厚望。

  最后,久多良木健宣布以前只以“Value pack”套装形式发售的陶瓷白色PSP主机(PSP-1000CW)将会在4月15日作为单品在日本地区发售,售价为19800日元。而在海外同样是以“Value pack”套装形式发售的黑色PSP主机(PSP-1000)也将作为单品发售,售价为北美地区199美元、欧洲地区199欧元。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发表支持PSP记忆棒的录放影机 (2006-03-16 16:15)
内部消息表示下一代PSP圣诞节发布 (2006-03-13 14:08)
PSP《真三国无双2nd》最新画面公开 (2006-03-10 16:22)
视频:《铁拳 黑暗复苏》公布PSP版 (2006-03-10 13:17)
FALCOM《咕噜小天使》宣布移植PSP (2006-03-07 13:24)
索尼简体中文版PSP发售日期传出 (2006-03-03 15:56)
《华夏》新资料片征名活动奉送PSP (2006-03-03 12:08)
PSP1.5版用Flash播放器登场(组图) (2006-03-02 12:02)
索尼掌机PSP外接键盘推出无望(附图) (2006-03-01 17:36)
日本索尼将于150间复合咖啡店设立PSP无线网络接口 (2006-03-01 11:13)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