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FALCOM《咕噜小天使》宣布移植PSP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7 13:24 游戏机实用技术

  日本游戏开发商Falcom公司正式宣布,将在PSP平台上推出动作RPG游戏《咕噜小天使(GURUMIN)》,预定于2006年夏季发售。

  《咕噜小天使》是Falcom公司于2004年12月于PC平台上推出的动作RPG游戏,此次移植PSP平台,将使PSP玩家体验这发生在童话般3D世界中的奇妙冒险。

  STORY:

  12岁的小女孩帕琳的父母都是考古学家,他们为了发掘遗迹而奔波于世界各地。由于父母工作的关系,帕琳从小就经常搬家,不过她总是把搬家当作是结交新朋友的过程,是一个非常开朗的小女孩。

  这次她被送到了爷爷的家里,但是这个小镇中为了挣钱外出在矿山工作的人很多,所以小镇中没有与帕琳岁数相仿的小孩子。喜欢交朋友的帕琳觉得非常失落,有一次她终于在镇子里发现了一个被狗吓哭的小女孩,很快他们就成了好朋友。这个小女孩的名字叫做皮诺,皮诺性格温和,然而帕琳却不知道,这个小女孩并非人类,而是只有小孩才能看到的“幽灵”。知道了皮诺的身份之后,帕琳一点都不害怕,相反她与很多“幽灵”结成了朋友。

  然而他们快乐游玩的日子没过多久,邪恶的“幽灵”凡托姆将好友们全部捉走了。为了营救被抓去的好朋友,在游戏中帕琳手握“传说的大钻头”勇闯遗迹、洞窟、森林和雪山!

  主要角色:

  帕琳[声 大河内雅子]

  刚刚搬到迪斯街的12岁女孩子。因为自己的父母经常外出考古,从小就习惯搬家生活的帕琳几乎没有知心的朋友,但一直很想能结识同年纪的孩子。虽然她是一种慢条斯理的性格,但是也有很会说话的一面,是一个相当可爱大方的女孩子。帕琳一副人见人爱的娃娃脸,在很多小男孩心中是一个理想女朋友。她最喜欢吃的零食是草莓蛋糕。

  碧诺[声 有岛摩由]

  帕琳的好朋友,称帕琳为姐姐的女幽灵。她虽然是个笨头笨脑而又没有方向感的小女孩,不过心地却是十分善良,在众多幽灵之中她可说是大家的偶像。

  普柯[声 菅沼久义]

  帕琳的好朋友、碧诺哥哥。一副冷静沉着的模样,是幽灵一家的中心人物,他经常为帕琳提供很多好建议。

  波库[ 声 佐藤智惠]

 [1] [2]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简体中文版PSP发售日期传出 (2006-03-03 15:56)
《华夏》新资料片征名活动奉送PSP (2006-03-03 12:08)
PSP1.5版用Flash播放器登场(组图) (2006-03-02 12:02)
索尼掌机PSP外接键盘推出无望(附图) (2006-03-01 17:36)
日本索尼将于150间复合咖啡店设立PSP无线网络接口 (2006-03-01 11:13)
新一代PSP将配备内置摄象头以及视频传输功能 (2006-02-28 11:58)
全面超越PSP 微软掌上游戏设备曝光 (2006-02-28 10:01)
《三国策IV》送PSP各期获奖名单揭晓 (2006-02-28 09:49)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