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索尼发表支持PSP记忆棒的录放影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6 16:15 新浪游戏

  SONY于日前正式宣布,将推出支持PSP MPEG-4 AVC(H.264)格式即时压缩的MS Duo记忆卡录放影机产品‘MSVR-A10’。

  MSVR-A10是一款以 Memory Stick Duo/PRO Duo记忆卡为储存媒体的录放影机产品,可将外部输入的电视影像录制成 PSP 所支援的MPEG-4 AVC(H.264)格式影片,提供给PSP播放,之外也可以直接通过MSVR-A10的电视影像输出端子在电视机上播放。

  此次SONY 预定推出的MSVR-A10所采用的是PSP 2.0 版系统软件所新增的 MPEG-4 AVC(H.264)压缩格式,该格式比以往所推出之类似产品所采用的 MPEG-4 压缩格式有着更高的压缩比,在相同的流量下可提供更高的画质。之外并支持自动检测录影、预约录影、Copy Once 节目录影等功能。

  MSVR-A10预定2006年4月中旬推出,价格为开放价格。

  


支持MS duo格式MPEG-4播放的新机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PS3新闻发布会详细情报全部公开 (2006-03-16 11:18)
索尼新闻发布会公开PS3最新消息汇总 (2006-03-16 10:34)
索尼PS主机游戏将考虑用下载上市 (2006-03-15 14:49)
未经确认的PS3最终零售版外形公布 (2006-03-15 11:44)
索尼正式宣布PS3延期至11月发售 (2006-03-15 10:19)
《无尽的传说》系列最新作登陆PS3 (2006-03-14 11:45)
郑伊健不买PS3或者XB360 只期待革命主机 (2006-03-13 14:26)
官方杂志公开对索尼PS3的三大预测 (2006-03-13 13:45)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