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日本索尼将于150间复合咖啡店设立PSP无线网络接口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1 11:13 游戏机实用技术

  索尼日本日前宣布将于日本复合咖啡协会合作,并将获得专业网络公司的协助,从2006年2月27日起在全日本150间复合咖啡店依次设立“PS点”。

 
“PS点”标志

  “PS点”是可以通过无线网络同时为多部PSP主机提供游戏体验版等数据下载的设备。玩家可以携带自己的PSP主机,在设置“PS点”的地方轻松的获得免费的游戏体验版等数据。

  复合咖啡店是可供人们在享用咖啡、茶等饮料时,可以进行上网、阅读、游戏等休闲活动的综合性咖啡店。此次索尼

娱乐通过与日本复合咖啡协会合作,将在日本复合咖啡协会所属的150间复合咖啡店中安装“PS点”设备,这样可以使携带PSP主机光临咖啡店的顾客享受到便利的PSP下载服务。

 
复合咖啡协会标志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新一代PSP将配备内置摄象头以及视频传输功能 (2006-02-28 11:58)
全面超越PSP 微软掌上游戏设备曝光 (2006-02-28 10:01)
《三国策IV》送PSP各期获奖名单揭晓 (2006-02-28 09:49)
4GB记忆棒七月发售 价格约为250美元 (2006-02-27 14:42)
UMD销售状况不佳 各大电影公司取消发售计划 (2006-02-27 14:06)
PSP中文游戏《洛克人洛克人》新情报 (2006-02-27 13:46)
PSP《合金装备 数字漫画》极酷预告 (2006-02-24 14:57)
PSP《古墓丽影 传奇》独特情报公开 (2006-02-23 13:54)

热 点 专 题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